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平县康恩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

护栏网 围栏网 隔离网 石笼网 冲孔网 体育围网 声屏障 防风抑尘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榆林市体育球场围网 网球场护栏网 高尔夫球场隔离网
榆林市体育球场围网 网球场护栏网 高尔夫球场隔离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8榆林市体育球场围网 网球场护栏网 高尔夫球场隔离网 
品牌: 鑫旺丰
立柱: 75mm
横梁: 60mm
网孔: 50*50mm
单价: 47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02 16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榆林市2米高口字型体育球场围网、网球场护栏网、高尔夫球场隔离网。

规格:
网高:2
网宽:3
网孔:50*50毫米
围网材质:低碳钢丝
围网丝径:4毫米
立柱:75毫米
横梁:60毫米
体育场围网又名“体育场围栏”、“体育场护栏网”;是专为体育场设计的新型防护产品,此品网体高、防攀爬能力强。体育场围网属于场地围网的一种,它又被称为:"体育围网",可以在现场施工安装围柱围网,产品特点是灵活性强,可根据要求随时调整网片的结构,造型和尺寸。体育场围网可选颜色:蓝色、绿色、黄色、白色等。
体育场围网产品用途:广泛用篮球场、网球场、排球场、足球场、羽毛球场以及学校操场等围网建设。也适用于各大体育场馆的围网建设需求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